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组织开展筑梦口腔扬帆起航成长发展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3-10-25     作者:魏诣煊      点击:

10月22日晚,口腔医学院“筑梦口腔扬帆起航”成长发展指导讲座在理综楼309教室进行。本次讲座旨在介绍大学学习、发展主要内容和各阶段特点,帮助同学更好了解大学、适应大学,明确学涯职涯规划,为未来的口腔医学事业发展做好充分准备。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讲,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加。讲座由辅导员吕金易主持。

齐山华向同学们介绍了口腔医学专业学习的主要内容和特点。口腔医学专业学习的内容多,学习周期长,他希望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专业学习的内容,规划好大学各阶段的学习。作为一名优秀的口腔医生,不仅需要掌握丰富的医学知识和技能,还需要具备高尚的医德和人文素养,他提醒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全面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他强调了大学期间自主学习、自主管理的重要性,他提醒同学们不断调整自己,加强大学适应性锻炼,更好的促进大学阶段健康成长、发展。他希望同学们承担医者责任和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掌握过硬知识技能,成长为卓越口腔医学人才,为健康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成长发展指导讲座,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大学、适应大学,让同学们明确了大学学习发展目标,引导同学们形成具有家国情怀、担当精神、崇实品格、创新素养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口腔医学生,为未来的口腔医学事业发展建设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