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开通2018级硕士公共英语免修及分级教学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30     作者:何薇      点击:
2018级研究生:

    根据《山东大学研究生免修公共外语课程管理办法》(山大研字〔2016〕74号),入校时已具有较高英语水平的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可申请免修公共英语课程,请符合免修条件的硕士研究生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申请。

    未达到免修要求的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分为两个级别(即A-level和B-level)进行英语教学,两个级别的人数比例为1:1。A-level的人选以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为主要依据择优确定,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568分(含568分)以上,亦可进入A-level学习;未能进入A-level学习的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皆进入B-level学习。

    未达到免修要求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公共英语不进行分级教学,统一开设综合英语课程,无须在系统中申请。


    申请方式: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在迎新功能界面点击“免修英语申请”和“学术型硕士英语分级”后按要求填写。

    申请时间: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将于2017年8月1日开放,公共英语免修及分级教学申请系统开通时段均为8月1日到8月20日。

    申请材料审核:申请免修公共英语的硕士研究生应在系统中查看初审结果,初审通过者应于2017年9月10日之前按要求将有关材料提交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审核。最终免修名单以研究生院网站公示名单为准。

   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分级教学名单以研究生院网站公示名单为准,进入A-level学习者应于2017年9月10日之前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原件提交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审核。


     

 附件1:《山东大学研究生免修公共外语课程管理办法》点击打开链接

 附件2:山东大学研究生免修公共外语申请表  点击打开链接

附件3:山东大学口腔学院2018级研究生名单点击打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