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口腔医学院2022年下半年在职研究生论文答辩资格审核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5     点击:

一、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答辩工作:

(一)申请硕士学位人员须提交审查的材料(将材料按此顺序号依次排列):

1、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签字、盖章的“山东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拟答辩人员审查表”。

2、山东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资格审核简况表、报名表(到教办领取)

并附∶

①申请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经原学校盖章或公证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②全国外国语、学科综合水平考试合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③经核实由学校计财处出具的申请人专业课、公共课、跨学科(跨学科者)学习考试费、论文指导答辩费发票的原件及复印件;

3、《山东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所在单位推荐书》;

4、《山东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课程考试成绩表》(A4纸打印,一式四份) (到教办领取试卷后填表打印)

5、《山东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计划表》一份(开题未满一年或未完成专业外语、专业课考试者不得提出申请);

6、已正式发表或出版的与所申请学位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刊号带有ISSNISBN,第一作者且署名为山东大学)、学术专著(主编或副主编)或获得省部级以上奖的科研成果(前三名,有获奖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成果需导师审核并签字);

7、已定稿的学位论文 (不用打印论文,只需提交《在职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初审情况表》导师审核签字证明即可,见后面附件)。

(二)材料上报的时间: 912日前上交学院教学办公室。

(三)请随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按研究生院相关通知的要求和安排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完成毕业申请和审核。

二、口腔医学专业博士学位答辩审核工作:

(一)申请博士学位人员须提交审查的材料

1、报名资格审核简况表。(到教办领取)

2、成绩考核表及试卷

3、论文开题报告

4、临床轮转表

5、按照培养方案要求发表的学术文章(导师必须审核签字)。

6、已定稿的学位论文 (不用打印论文,只需提交《在职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初审情况表》导师审核签字证明即可,见后面附件)。

(二)材料上报的时间:912日前上交学院教学办公室。

(三)请随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按研究生院相关通知的要求和安排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完成毕业申请和审核。

注:博士研究生需要通过预答辩后再进行毕业申请的提交和审核,学院会在近期安排博士预答辩,请在912日前将论文PDF电子版发送到教学办邮箱kqjiaoxueban@163.com.具体安排见随后通知。

口腔医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202295

 

附件下载: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初审情况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