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引领,业务融合——正畸党支部走进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王兵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业务融合互促,5月26日,口腔正畸党支部一行14人赴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副院长郭杰、魏福兰,口腔正畸党支部书记刘东旭,正畸科副主任张凡参加活动。


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2015年8月经由山东易创电子有限公司改制成立的,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数字人体系统应用与研发,在中国数字人解剖系统、医学数字图像处理、数字医学教学平台等领域的应用与研发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以发带领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数字人公司的研发中心、产品展厅、数字解剖实验室等区域,观看了“数字人解剖系统”、“形态学数字化教学平台”、“数字人解剖、临床病例手术规划系统”、“虚拟解剖台”、“高清断层3D打印模型”、“VR数字人”、“AR数字人”等多个产品。

党员同志们对数字人解剖教学系统等数字化平台赞叹不已,收获颇丰。在座谈中,徐以发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和合作情况。郭杰、魏福兰和刘东旭围绕校企合作,以共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促进临床、教学和科研的有机融合提出了初步意向。双方对于校企合作展开深入讨论。郭杰在总结中指出,今后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的原则,希望与数字人公司在医教研结合的课程建设、教学平台、教学研究、教学成果等方面开展合作,推进虚拟仿真实验室的建设,助推教学水平的提高和人才培养的改革,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会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开阔了思路,受益匪浅。在未来工作当中,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促进学院(医院)学科科研建设发展!


作者: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