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2     作者:张小玢      点击:

6月10日,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在C507顺利举行。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为毕业生党员过“政治生日”、上专题党课,并与大家亲切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齐山华、毕业生班辅导员毕志伟及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吕波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为毕业生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并通过同学们的精彩发言,对他们在校期间的学习与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扬,对他们的未来发展表示了诚挚的祝福。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托,寄语各位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发展中要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强国使命,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奋斗,做一个“有原则、有担当、有责任心的人”。他表示,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用“四个合格”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努力做一名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优秀党员。他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把人生价值书写在新时代中国的宏伟画卷上,切实肩负起“医病医身医心,救人救国救世”的重任,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医学生,为学院、为学校、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他强调,要继续传承并发扬齐鲁医学精神,不断加强救死扶伤的道术、心中有爱的仁术、知识扎实的学术、本领过硬的技术,为努力成为一名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人民口腔健康守护者不懈奋斗!

同时,本次活动还为3名毕业生党员举行了过“政治生日”仪式,吕波、齐山华为同学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收到贺卡时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过“政治生日”内心深处感受到的是仪式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将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青春增彩,为党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