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召开攻坚内部治理体系建设和现代化管理能力提升先锋队动员大会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点击:

6月16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在C座507会议室召开攻坚内部治理体系建设和现代化管理能力提升先锋队动员大会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院安全委员会主任吕波,党委副书记、院安全委员会执行主任、攻坚内部治理体系建设和现代化管理能力提升先锋队队长吕光平出席会议,安委会办公室成员、各安全工作组代表、安全重点部门负责人、部分安全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吕光平就专项先锋队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有关部门年内围绕一至两项重点难点任务进行攻坚。同时,部署安全生产月期间相关安全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务必做好防火、防汛及日常机房、监控、后勤等重点岗位的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办公室主任、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柳松就工作中脆弱性分析、修订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演练等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

吕波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全面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各岗位工作人员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部门协同配合,改善工作作风,完善制度建设,理顺工作流程,提升教职医务员工和患者的满意度,以安全工作推动全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铭记悲剧 深度反思”火灾案例警示片。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安全生产月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