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科研实验室党支部组织“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9     作者:徐倩      点击:

3月24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科研实验室党支部以“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为主题,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科研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山东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和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强院兴校行动的意见,收看了疫情防控最美逆行者典型案例,深刻缅怀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牺牲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学习他们在此次疫情中迎难而上敢于挑战的大无畏精神。针对药谷实验室的基本情况提出疫情防控针对性的措施。值班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做到进出登记人员的一致性,坚决防控私自返校学生,保障实验室的安全性。

党支部书记李纾指出,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以身作则不聚餐,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区,做好消毒工作,党员同志要联合群众要保持不能松懈的紧张状态,在疫情防控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打好最后的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