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机关党支部与经济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4     作者:李峻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形式,进一步提升党的组织生活质量,提高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月4日,口腔医学院与经济学院在机关党支部之间开展了以“共学十九大,携手促发展”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活动在口腔楼A座523会议室举行,两院机关党支部近5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结对共建交流会,双方为基层党建迈出了实质性步伐。会议由口腔医学院机关支部书记张春河主持。
    会上,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赵华强首先对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维林、齐山华,办公室主任马燕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赵华强希望双方继续开展一系列实质性活动,并能注重创新工作思维,将基层党支部工作提到新的台阶。李维林表示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他感受到了双方基层党支部交流的动力,希望把合作共建进一步开展下去。双方相互交流了本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及健康中国作出新贡献,在实际工作中提供各项有力支撑。之后,经济学院机关党支部代表常世旺、口腔医学院机关党支部代表熊世江还代表各自学院结合本专业特点,进行了在现代化经济体系及健康中国建设中具有专业性指导的专题讲座。
    会后,经济学院机关党支部一行在医护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医院本部,了解医院基本运营情况。
    双方还确定了下一步共建方案,主要是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采取两院互访活动、开展两院支部党员座谈、观看纪录片及实地参观等形式,积极开展并进一步深化基层党支部共建活动效果,同时加强活动宣传,使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切实起到“桥梁、互动、育人和督促”的作用。

(作者:李峻  审核:张春河  口腔医学院 80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