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口腔颌面外科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王欣茹 王潇      点击:

10月17日,根据学院(医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口腔颌面外科第二党支部、护理部组织开展“党建业务双融合 质量安全共促进”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吕艾芹主持。机关第二党支部、口外第二党支部、护理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护理部吕苒主讲《医疗安全不良事件管理》, 从医疗安全不良事件的发展趋势、分级、上报流程结合我院现状分析,阐述了我们应该转变观念,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医疗安全不良事件,主动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处理医疗安全不良事件,达到发现隐患、保障医院质量和安全的目的。种植科护士刘爽主讲《主动服务意识》。强调了服务的重要性、分析了医疗服务市场的变化,并结合口腔工作实践,阐述了如何做好优质服务。

吕艾芹同志强调,安全是质量的底线,服务并不仅仅是锦上添花,而是我们在日常工作中重要的职责,无论是医生护士还是后勤行政人员都要树立主动服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