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牙周病科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牙周病科 >> 正文

康文燕

发布日期:2024-03-21     点击:


姓名:康文燕

职称/职务:副研究员

学习工作经历:

2010.09-2015.06 山东大学 本科 口腔医学 学士

2015.09-2020.06 山东大学 硕博连读 口腔临床/基础医学 博士

2020.10-2022.08山东大学口腔医院 特别资助类博士后

2022.08-2024.1香港大学牙医学院 博士后

临床专长:擅长各类牙龈病、牙周疾病及常见牙体牙髓病的诊断及系统治疗。

科研工作:以第一及通讯作者发表 SCI 论文 12 篇。致力于牙周病免疫机制研究,首次发现具核梭杆菌促进牙龈成纤维细胞凋亡、活性氧及炎性细胞因子产生的机制,为临床牙周病的治疗提供新的策略。在牙周微生物诱发牙周炎的机理方面有着较为深入的基础研究工作。

所获荣誉:山东省医学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中华口腔医学会“新蕾之星”

上一篇: 毕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