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口腔颌面外科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口腔颌面外科 >> 正文

李涛

发布日期:2018-12-27     点击:

姓名:李涛

职称/职务:副主任医师

学习工作经历:2006年毕业于山东大学获口腔医学学士学位, 2013年获口腔临床医学硕士学位。曾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进修正颌外科专业。2006年7月至今主要在山东大学口腔医院从事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

临床专长:擅长各类复杂阻生牙、多生埋伏牙的微创拔除术,唇舌系带修整术,颌面部囊肿摘除术,颌面部外伤及肿瘤,尤其擅长颌面部先后天畸形的正颌外科治疗。

科研工作:在国内外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文章4篇。曾获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研究成果奖三等奖,山东省科技创新成果奖三等奖。

所获荣誉:首届华东地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三等奖。

       2016年山东大学口腔医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

社会兼职:山东省医师协会颌面外科医师分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牙颌颜面医疗美容分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及牙槽外科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上一篇: 刘刚利

下一篇: 刘兴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