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口腔正畸科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口腔正畸科 >> 正文

王兵

发布日期:2020-08-11     点击:

姓名:王兵

职称/职务:主治医师、副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

学习工作经历:

荷兰Radboud University牙学院博士,山东大学口腔医学本科及硕士

2014年至今,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工作

临床专长:

擅长各种错合畸形的诊治及疑难病例的多学科治疗,包括:儿童错合畸形的早期干预及矫治;青少年及成人牙性及骨性错合畸形(如牙列拥挤或间隙、骨性前突、龅牙、地包天、偏合、开合、锁合、埋伏牙等)的矫治;伴有牙体、牙周、修复、种植、颞下颌关节等疾病或需求的多学科综合治疗及正畸-正合联合矫治等。倡导个性化综合矫治方案,利用先进的正畸治疗技术,自锁矫治、隐形矫治、功能矫治、微种植支抗等,为患者建立健康、美观、稳定的牙列及良好的咬合。

科研工作:

从事口腔正畸学诊疗和相关研究工作,并从事口腔生物材料及口腔骨及牙周组织工程等方面的研究。目前在高水平SCI期刊发表相关论文13篇。主持两项省部级项目及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青年人才项目等。

所获荣誉:

2021齐鲁卫生与健康杰出青年人才

2021山东大学青年岗位能手

2020 山东医学科技奖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

2020 中华口腔医学会第22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新锐之星”

社会兼职:

山东省医学会再生医学分会委员;山东省正畸医师分会委员;荷兰奈梅亨大学循证医学中心(SYRCLE)大使;世界牙科协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口腔生物医学专委会会员。多个SCI杂志的审稿人。

上一篇: 杨恒伟

下一篇: 陈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