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口腔种植科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口腔种植科 >> 正文

张东姣

发布日期:2018-12-27     作者:马亚楠      点击:

姓名:张东姣

职称/职务: 临床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学习工作经历:2015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获得口腔医学博士学位。2014-2015美国Loma Linda大学牙学院访问学者,2015-2017于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做博士后研究,现工作于山东大学(山东省)口腔医院种植科。

临床专长:扎实的理论基础结合丰富的临床工作对牙体缺损、牙列缺损、牙列缺失等口腔修复专业的常见病、多发病能够做出正确的诊断和治疗。精于各种类型的固定修复、活动修复及种植修复等。尤其是前牙美学修复、种植义齿修复及各类附着体义齿修复,对种植修复材料的性能及选择有独到的见解。

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糖尿病种植体周围炎的病理机制研究及种植体表面改性研究,已在国内外专业学术期刊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著12篇,其中被SCI收录7篇,中文核心期刊收录3篇,参加国际IADR会议2篇,参加国际会议发言2次,参与国家‘863’课题以及国家自然基金2项,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博士后课题1项。

所获荣誉:荣获山东大学2018-2019学年《口腔修复学》“课程思政”设计案例二等奖,2019年山东大学讲课比赛三等奖。

社会兼职:山东省口腔种植专委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种植专委会会员。

上一篇: 马晓妮

下一篇: 朱震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