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医疗服务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急诊科

当前位置: 首 页 >> 医疗服务 >> 临床科室 >> 急诊科 >> 正文

赵厚明

发布日期:2018-12-27     点击:

姓名:赵厚明

职称/职务:主治医师

学习工作经历:2012年9月-2015年7月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就读并获得硕士学位;2015年7月至今在山东大学口腔医院从事临床工作。

临床专长:擅长口腔急诊治疗中常见牙齿外伤及颌面部软硬组织外伤的诊断与治疗,以及各类口腔黏膜疾病、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脓肿、因智齿引发的各类冠周炎症等急性牙痛的诊断与治疗,临床中提倡并开展显微根管治疗术、阻生智齿微创拔除术及疑难复杂牙拔除术等微创拔牙治疗。

科研工作成果: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参与多中心临床试验1项,参编著作2部,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IF大于3),发表国内核心期刊论文4篇。

社会兼职: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急诊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黏膜病专业委员会会员;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会员。

上一篇: 李添翼

下一篇: 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