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5     点击:

 

为确保我院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工作顺利、安全进行,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和良好的考试氛围,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考试组织实施,保障广大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笔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安排

时间:87  8:30-10:30

地点:医院A501会议室

人员范围:规定时间内完成本次医院公开招聘报名工作且资格初审通过人员(见附件1

审核材料:

1. 《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右上角本人手写签名。

2. 《应聘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右下角本人手写签名。

3. 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聘任证明以及身份证。有海外教育经历应聘人员应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4. 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对按时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同意,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

5. 其他对应岗位要求所需要提供的研究方向、工作经历、专业特长等证明材料。

以上所有材料须在现场确认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逾期未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的,不再另行通知,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二、笔试安排

时间:87  14:30-16:00

地点:医院C509会议室

人员范围:现场确认通过人员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 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为确保顺利参考,建议考生考前7天内非必要不离开济南市。尚在外地的考生应主动了解济南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免耽误考试。

2. 笔试当天考生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笔试通知单、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申领方法见附件2)、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院门口接受体温测量,符合要求的考生方可进入医院。考生进入考点后直接进入考场,不得到其他场所活动。认真做好考前7天健康监测。按照《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考试防控指南(第三版)》要求,考生自开考前7天起每天采取自查自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早、晚各进行1次体温测量,填写考生承诺书(见附件3)、《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见附件4),在进入考点现场确认时提交给考务工作人员。不能按要求提供规定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3. 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4. 存在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7天内有发生本土疫情地区或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居住社区10天内发生疫情的;近7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7天内有国内发生本土疫情的县(市、区)和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人员,原则上不得参加,确需参加的人员应在充分研判基础上进行核酸检测,检测阴性的方可参加。

四、笔试要求

1. 凭笔试通知单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两证放在桌子右上角。

2. 参加考试应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铅笔、橡皮、削笔刀。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及通讯、计算、存储等工具;已带入的,应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电子产品应切断电源,关闭闹钟。考试期间,凡发现应试人员将违禁物品带至座位或身上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3. 因考前防疫检查需要,请考生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考试期间,陪考人员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实行全场封闭,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出场。

4. 考试期间,不得以任何形式抄录试题、答案及相关内容。

5. 考试结束,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反面向上放在桌子上。经监考人员允许后,应试人员方可离场,不得将试卷、草稿纸带出或传出考场。

6. 请广大应试人员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行程,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以免影响正常考试。

五、咨询电话

考生如有疑问,可咨询院人事部:0531-88382999

 

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

202285                   

附件下载:附件1: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2.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申领使用等问题说明.docx】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3.考生承诺书.docx】已下载

附件下载:附件4.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