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9·20全国爱牙日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开展“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系列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作者:张小玢      点击:


2022年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 ”。为进一步加大口腔健康科普宣传力度,提高大众口腔健康素养,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近期开展惠民义诊、儿童主题绘画大赛和健康护齿等系列宣教活动。

 

 


“爱护牙齿从小做起,儿童牙医在行动”惠民义诊

9月17日,“爱护牙齿从小做起,儿童牙医在行动”系列惠民义诊首场活动走进济南市历下区绿城百合花园社区,为该社区青少年儿童及家长近300人进行了详细的口腔健康检查与口腔健康科普,该活动得到了该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该活动为期一个月,由学院(医院)康虹院区常务副院长邵林琴带队,走进社区、走进学校,为广大市民科普口腔保健知识,提供口腔义诊服务。

  

 


“健康口腔 微笑成长“主题绘画大赛

8月开始的“健康口腔 微笑成长”主题绘画大赛于近日落下帷幕,学院(医院)通过面向4-14岁少年儿童征集绘画作品的方式,帮助少年儿童群体学习、获取更多爱牙护齿知识的同时,助力他们养成健康的口腔卫生习惯,从而不断提高少年儿童群体口腔健康水平。经过专家评审,30位小朋友分别获得“最佳爱牙小卫士”“创意爱牙小卫士”“优秀爱牙小卫士”等奖项。


 


“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健康护齿活动

9月20日当天,学院(医院)为所有来院就诊患者准备了口腔保健用牙刷,并广大患者介绍刷牙及口腔保健知识,帮助大家养成正确的刷牙习惯感谢广大患者长期以来对学院(医院)的信赖今后,学院(医院)也将继续秉承“医术至精、服务至诚、患者至上、奉献至真”的办院宗旨,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不断增强医疗服务能力,为护佑广大患者的口腔健康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