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2022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2     点击:

9月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2022级新生及家长线上见面会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副院长宋晖、教师代表杜密等出席线上见面会。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学生家长参加线上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

吕波代表学院对2022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祝贺,对在百忙之中参加见面会的家长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吕波首先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他指出,百廿山大,始终坚持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致力于培养最优秀的本科生和最具有创新能力的研究生,相信每一位同学在山东大学都能够获得长足发展,成长为最优秀的自己。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和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积极推动和落实卓越医学创新人才培养,建立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长效机制,助力同学们成长为卓越口腔医学人才!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涵养深沉厚重的家国情怀,始终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誓言,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梦想,保持昂扬奋进的前进姿态,立志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应有力量。

葛少华分别从学院概况与定位、学科优势与特色、教学改革与举措、学生培养与亮点四个方面,向2022级新生及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医院)情况,有效增进了大家对于学院的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国际交流、实践创新等方面的了解,增强了学生对于未来学习工作生活的信心。今年恰逢学院建院45年,附属医院建院30年,秉承“敦医励学至精至诚”的院训,坚持“团结进取务实创新”的院风,本着“医术至精服务至诚患者至上奉献至真”的办院宗旨,学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工作中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她希望全体新同学要牢记医者的初心和使命,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卓越口腔医学人才;要谨记医学生誓言,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守护好救死扶伤的医者仁心,为实践健康中国战略做出自己的贡献。

宋晖对2022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新同学奋发有为,努力进取,努力成长为卓越口腔医学人才,为祖国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杜密从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经历入手,围绕成长发展这一主题,以教师和学姐的双重身份为新同学学业发展做了指导,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努力学知识、长本领,成为复合型创新型口腔医学人才。

研究生新生代表周珂、本科生新生代表卢俊泽先后发言,表达了对于未来在口腔医学院开始学习生活的期待。他们表示,要以梦为马,不负青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新生活。

本次线上见面会加深了新生及家长对学校、学院的了解,打造了家校互动的良好平台,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成为山大口腔人的归属感、认同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坚信,同学们会努力成为卓越口腔医学人才,为祖国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本科生教学办公室、研究生教学办公室等有关人员参加了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