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开展“关注口腔健康”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3     作者:张小玢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公立医院社会公益职能,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关注口腔健康,争做健康口腔行动的践行者和口腔健康知识的传播者近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开展“关注口腔健康”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来自山东省实验中学学院(医院)部分教职医务员工子女等10余名中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班式上,院长葛少华代表学院(医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同学们做了《健康中国 “齿”开始》的专题讲座。她从当前口腔医学发展现状等角度,带领同学们了解并学习了口腔医学学科发展、健康口腔专项行动、口腔健康保健知识以及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等相关内容。她希望,通过该项活动,能够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口腔健康意识,增进他们对口腔医学的了解与认识,为今后个人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她代表学院(医院)郑重向大家发出邀请,欢迎同学们未来能够来到山大口腔学习与工作,为口腔医学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设口腔健康知识讲座、急救培训、口腔医生礼仪素养、口腔健康体检、科研实验室参观、疫情防控专题讲座以及志愿服务等内容。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为期两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又精彩,既学习到了专业的口腔健康知识,也对口腔医学以及口腔医生这个职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为自己今后的个人发展指明了方向。


葛少华、党委副书记齐山华柳松参加实践活动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