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组织学唱红色歌曲《我宣誓》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张真      点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6月30日下午,一首以入党誓词为词、旋律激情豪迈的歌曲《我宣誓》响彻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报告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精心组织合唱排练,录制了专门的合唱视频,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学唱歌曲《我宣誓》。在激昂的歌声中,参加学院(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的党员干部共同追忆了党忠贞不渝、激情燃烧的风云岁月,感悟了先辈先烈用信念、鲜血和生命铭刻的英雄史诗。庄严的誓词和铿锵的旋律,唱出了全体党员的共同信念和磅礴力量。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耕细作、争先进位,为学校“双一流、学院(医院)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