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圆满完成2022年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口腔类)任务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张小玢      点击: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和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山东考区办公室安排,6月18-24日,我院承担的为期7天的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口腔类)任务圆满结束。来自省内各地市的2200余名考生安全、顺利的完成了考试。

本次考试共设六个考站,考生分别接受病例分析、无菌操作一般检查、健康宣教、急救等各项能力测试。

6月19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秦成勇一行来院现场巡查,院长葛少华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并汇报了本年度的考务及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得到了巡查组专家的一致认可。考试期间,党委书记吕波等领导班子成员多次进行现场巡考,检查督导考务工作,强调考生考试纪律,从而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作为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口腔类)基地,学院(医院)高度重视,成立了书记、院长双组长的医院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抽调医院精干力量,组成了各专业工作小组,积极为考生营造标准、规范、安全的考试环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学院(医院)全体工作人员从做好考生管理服务的角度出发,克服了天气炎热等多重困难,精心做好报到、检录、引导等各环节相关工作,保证了每天340余名考生平稳顺利完成考试。

 

 

为期7天的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口腔类),在200余名考官、考务工作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今后,学院(医院)将继续发挥基地优势,秉持团结、进取、务实、创新的院风,为国家选拔合格的口腔医务工作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