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2017级西藏定向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熊永妍      点击:

6月21日上午,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2017级西藏定向生座谈会于学院C座5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吕波、副书记齐山华出席会议。会议由齐山华主持,辅导员范琳琳及西藏定向生参加会议。

吕波首先对2017级西藏定向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同学志愿服务西部建设的担当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西藏定向生肩负着发展西藏、建设边疆重任,希望同学们牢记肩上的责任,坚定信念,遵守承诺,始终秉承“敦医励学,至精至诚”的院训精神,以仁心仁术造福边疆群众。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各位同学常回母校看看,常与老师们取得联系。

吕波为马楚然、郑清树、陈秋蕾、蒋晓慧赠送了毕业纪念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连续多年对赴西藏的优秀毕业生予以表彰鼓励。此次座谈会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献身祖国边疆医疗事业的信念,激励同学们发扬山大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服务国家战略,切实做到扎根西部、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