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2022年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1     点击:

5月9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吕波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领学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院长、党委副书记葛少华等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吕波同志领学了会议内容,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因时因势不断调整防控举措;要教育引导师生医务员工统一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战胜疫情信心,克服侥幸心态,增强防疫责任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自觉承担防控责任和义务,筑牢群防群控防线;要统筹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的关系,竭诚为患者提供优质、安全的口腔诊疗服务,满足疫情期间患者的口腔就诊需求。

院长葛少华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部署,表示将加强学习、加强研判、加强督导,对照国家和属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力争做到精准科学防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发言。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对下一步更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