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12     点击:

4月11日,党委书记吕波主持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院长、党委副书记葛少华等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吕波传达了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及会议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要持续壮大主流思想影响力,传播正能量,不断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强化人员管理,牢牢把控意识形态主阵地,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浓厚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

副处级组织员张海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等重要论述,党委副书记柳松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