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基础医学教研所成功举办山东省口腔基础医学教育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作者:周芹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和山东大学建设高水平一流本科课程的工作方针,切实推进山东省口腔基础医学教育教学各位同仁的交流与合作,327日山东省口腔基础医学教育教学研讨会在学院C507会议室成功召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滨州医学院、济宁医学院、青岛大学以及潍坊医学院等省内5所高校的9位口腔基础医学的授课教师以及我院口腔基础医学教研所的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孙钦峰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敏启所长主持。


会议伊始,孙钦峰副院长致开幕词,他简要介绍了我院口腔医学本科教育教学的工作情况,希望省内兄弟院校能够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在今后的本科教育教学过程中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享口腔医学教学的优质资源,携手打造高质量高水准的教学科研平台。随后,李敏启、黄海云和祁冬3位课程负责人就我院3门口腔基础医学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内容、学时分配和考试考核等内容向与会的各位专家进行了分享。为了更加精准地把握口腔基础医学教育教学的工作方向,研讨会邀请了学院教学办公室的孙圣军老师就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的相关工作和政策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和解读。与会的各位专家也就本单位口腔基础医学的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交流研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院口腔基础医学教学实验室。


最后,李敏启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来济南参会表示了再次感谢,并切实提出了教学团队打造、试题库建设及实验课教材编写等本年度的具体合作方向。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有力促进了山东省口腔基础医学教育教学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山东省口腔基础医学课程建设的长足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常交流、多研讨、携手共同谱写山东省口腔基础医学教育教学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