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历史文化学院刘军书记做人事人才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02-26     点击:

深入推进学院人事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提升人事人才服务管理水平,在葛少华院长的建议和要求下,2月26日我院特邀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刘军书记做人事人才工作交流。会议由孙钦峰副院长主持,齐山华副书记、人事部全体成员、科研办公室和财务部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历史文化学院在2020年度单位考核中是全校唯一8A学院,刘军书记介绍了绩效考核对学院发展的促进作用。结合历史文化学院的具体情况,依据多劳多得、优绩优酬、按劳分配的原则,刘书记对工作量考核记分细则的制定过程、制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解读。孙钦峰副院长向刘军书记介绍了口腔医学院绩效考核现状,在绩效考核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双方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刘军书记建议口腔医学院充分考虑院院合一的特点,加强高层次人才考核和激励,对不同岗位进行分类考核,既要考虑到全体教职医务员工的整体利益,又要兼顾个体差异。

孙钦峰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院将鼓励教师、科研、医疗、管理队伍的全面发展,充分运用好学校的人事人才政策,借鉴历史文化学院的先进经验,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促进学院医院医教研全面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