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口腔医院赴烟台市牟平区口腔医院开展对口支援​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刘奇博      点击:

 

 

为了加强山东省口腔医院医联体内部协作,同时更好落实省卫健委关于对口支援的工作部署,1127日,山东大学口腔医院郭杰副院长率领医院专家团赴烟台市牟平区口腔医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对口支援和帮扶工作。专家团队由我院正畸、修复、种植、牙周、牙体牙髓等专业的专家组成。专家们通过义诊、病例讨论、现场指导、讲座等各种形式精准医疗帮扶,让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获得当地老百姓及医务工作者一致好评。

 

2020-11-29 11:14:31.773000

2020-11-29 11:15:12.692000

 

帮扶工作第一天,恰逢牟平区迎来入冬的首场降雪,尽管天气寒冷,患者就诊的热情不减。据统计,本次帮扶活动,接诊患者百余人次,病种涵盖了各临床相关专业,包括指导设计正畸诊疗方案、设计复杂牙列缺失修复方案、现场种植体植入手术、牙周系统治疗指导、复杂根管充填及再治疗等。接待患者之余,专家们深入各科室现场指导,对一些难度较大的病例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除此以外,结合医院学科发展现状,专家团以牙周手术与修复治疗的综合考量为主题,面向全院职工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

 

2020-11-29 11:16:05.1800002020-11-29 11:16:05.6760002020-11-29 11:16:06.144000

 

 

山东大学口腔医院一直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的基本定位,为了能给基层医院及当地百姓多做实事,定期组织专家赴牟平区口腔医院等基层单位开展帮扶,把我院先进的医疗技术、先进的医疗理念带到基层医院,用实际行动推动区域医疗服务质量发展,为健康山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