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柳松 马亚楠      点击:


629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在C座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表彰会议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党委副书记葛少华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获奖人员参加会议。

 吕波代表学院(医院)党委向各获奖支部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向奋战在学院(医院)各个岗位上的广大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组织学院(医院)“两优一先”表彰活动,就是要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全院广大党员同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良好的形象、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医务员工,在学院(医院)实施强院兴校行动、加快创建一流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进程中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切实践行好党的“初心”“使命”。他指出,学院(医院)事业发展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但必须清醒认识到我们面对的挑战和问题,仍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心气儿,埋下身来,齐心协力,努力实现学院(医院)党建业务“双合格”。他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再接再厉,没有受表彰的同志主动向先进看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医务员工,为做强学院(医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会上,吕波以庆祝党的生日为契机,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深情回顾了我们党从南湖上的一叶小舟起航,紧紧团结和依靠全国各族人民,一路高歌,披荆斩棘,不断发展壮大,成为现在拥有90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政党,成为领导中国逐步走向国际社会中心的先进执政党,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领导核心的历史,回顾了中华民族越是在危难的时候,越能显现出中国共产党中流砥柱作用的历程,彰显了我们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和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成色,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入党誓词和工作承诺,立足本职,全面完成工作任务,以此向党的99周岁华诞献礼。

葛少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在党99周岁的生日来临之际,学院(医院)隆重举行表彰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营造学院(医院)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葛少华在总结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传达并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各党支部要引导党员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树立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医务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二是弘扬先进,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通过比、学、赶、帮、超、带,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党建业务融合互促,努力使广大党员干部成为推动学院(医院)各项工作发展的带头人和主力军。三是强化措施,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今年学院(医院)事业发展和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中心大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群众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力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奋力开创一流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播放了学院(医院)为庆祝党的生日制作的党建工作视频,党委副书记吕光平宣读了表彰决定,吕波、葛少华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优秀党员代表医务部主任祁冬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护理部主任吕艾芹同志及先进党支部代表、口腔内科第二党支部书记、综合科主任吴峻岭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始,在国际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