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口腔医学院分会场顺利举

发布日期:2020-06-28     作者:熊永妍      点击:

6月28日上午,山东大学举行2020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送别一校三地全体研究生毕业同学。典礼全程采用一校三地连线直播的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中心校区科学会堂。口腔医学院2020届全体研究生在学院C座报告厅分会场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学院毕业生们集体观看毕业典礼仪式,认真聆听樊丽明校长的毕业寄语。

齐鲁医学院副院长刘奇迹,医院管理处处长赵华强、学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副院长宋晖、副书记齐山华参加学院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吕波代表学院向2020届全体研究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勉励同学们牢记山大人的家国情怀和口腔医学院“敦医励学,至精至诚”的院训,向山东大学援鄂医疗队学习,学习其舍生忘我、英勇无畏的精神。祝愿2020届研究生前程似锦。

院长葛少华对2020届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成长方向,为祖国口腔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吕波为每一位毕业生赠送学院精心准备的毕业礼包,包括学院定制帆布包、文化衫、纪念册、毕业照、毕业纪念戒指等。

葛少华向每一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学院领导、老师们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图/王欣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