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博士生毕业论文审核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点击:

为落实学校和齐鲁医学院关于提升博士论文质量开展自查自纠的通知要求、切实保障博士论文和博士学位授予质量,学院特组成专家组对我院20189月至20199月期间获得博士学位及201912月即将授予学位的博士毕业论文进行审核。

124日上午,“博士生毕业论文审核会”在A523会议室如期举行。葛院长强调了此次论文审核的重要性,要求各位专家一定认真审阅,确保此次审核的成效。之后19位学院专家分四组对26位博士生提交的毕业论文从选题、创新、研究深度、书写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审核,并分别给出了汇总意见。

此次会议的举办为我院下一步开展学生培养工作明确了思路、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学院将继续秉持实事求是的科学原则,坚持标准,从严把关,从学生培养各个环节加强学术规范教育,保证学位论文及学位授予质量,提升学生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