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机关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点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1121日我院机关第二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医院)党委的方案要求,开展了党建业务双结合,质量服务共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医院)党委副书记吕光平出席会议,医务部主任祁冬、护理部主任吕艾芹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祁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从内涵与要求医务人员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两方面,深入学习了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有关工作精神。聚焦医疗服务工作实际,他强调广大医护人员要做一名守初心、守规矩、敢担当、甘奉献、强业务、有温度、讲团结、守清廉的口腔健康卫士。会上,药剂科周倩做了《头孢和酒的那些事》报告,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双硫仑反应,并结合生活实际强调如何避免危险性。

吕光平在总结中强调,主题党日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他要求,我们要进一步规范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增强灵活性和吸引力,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