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柳松      点击:

1125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医院)常务副院长葛少华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副院长孙钦峰以“坚守初心, 深化改革,培养一流口腔医学人才”为主题作领学发言,党委书记吕波主持学习。

孙钦峰在发言中表示,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上,自己进一步强化了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要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流口腔医学人才为己任。他对标新时代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尤其是本科教育教学提出的新要求,结合学校部署和学院(医院)实际,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包括坚持“立德树人”还有欠缺、对一流本科教育认识还有欠缺、核心课程体系建设还存在短板、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及教师培训激励体系还有不足和学风建设方面还有待加强等问题,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中学到的新思想新方法指导工作,切实解决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难点痛点,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深化改革,着力培养一流口腔医学人才。

吕波、葛少华在讲话中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接学校培养一流本科生、“三全育人”工作要求,进一步巩固口腔医学人才培养的亮点和特色,围绕“万人计划”项目实施和师资队伍建设,关注学生成长需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