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柳松      点击:


    1118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吕光平以“守初心,担使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作领学发言,党委书记吕波主持学习。

    吕光平在发言中表示,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院院合一,教师既承担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的任务,又面向社会、服务患者,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对于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弘扬行风正气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理论学习、实施奖惩并举、营造良好氛围等多项举措,依托组织保障、制度保障和文化保障,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与党建工作、医德医风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重点工作环节深度融合,积极探索建立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引导学院(医院)教师不断提升综合素养,提高道德水平,自觉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要求。

    吕波在讲话中强调,教师队伍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师德师风建设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关键。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认真研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力举措,不断完善保障师德师风建设的良好机制,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依托支部政治功能,切实提升教师师德师风水平,引导广大教师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一流口腔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