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 山大口腔开展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8     作者:张小玢      点击:

为充分展现广大教师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引领全体教职医务员工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等校领导一行走访看望了学院(医院)从医执教66年的凌滌生教授。学院(医院)也通过开展慰问一线教师、发布教师节寄语等系列活动,共同庆祝第39个教师节。

9月5日,郭新立一行走访看望凌滌生教授,向凌教授送上鲜花与祝福,并向学院(医院)全体教职医务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郭新立详细询问了凌教授的生活、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他对口腔医学事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郭新立表示,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专家、老教授的辛苦付出,希望老教授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发展。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易凡,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陈鑫等校领导一同看望。

9月8日,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副院长郭杰,党委副书记柳松等深入教学一线,为坚守在三尺讲台的教师代表张瑾、王志峰、杜密等送去了鲜花与祝福,同时对老师们在学院(医院)改革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当天,山东大学2023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中心校区隆重举行,学院(医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荣获2023年山东大学先进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种植科主任兰晶荣获山东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口腔基础教研所所长李敏启荣获山东大学优秀临床教师荣誉称号,医院感染管理部主任陈鹏荣获山东大学先进医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9月8日,学院(医院)发布《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第39个教师节寄语》,向默默坚守、辛苦耕耘在口腔医学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