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新闻 >> 正文

欢迎2023级新同学 | 山大口腔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3-09-05     作者:张煜昆      点击:

为保障2023级新生顺利开学,更好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在9月4日、5日顺利完成2023级迎新工作。

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等领导相继来到学院迎新现场,与现场报到的新生进行亲切交谈,对新生的在校学习生活殷殷嘱咐。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吕波、院长葛少华在迎新现场指导开展迎新工作,全体迎新工作老师和志愿者,热心为同学服务,确保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

从报到登记、收取证件、办理档案,再到发放校园卡、迎新大礼包等,迎新工作人员分工合作,迎新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同时开展专业特色的口腔义诊活动,宣传口腔健康知识。在校院领导、老师以及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