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健康热线

0531-88382056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在第二届山东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孙圣军      点击:

12月24日,第二届山东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下帷幕,口腔医学院两名教师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本次大赛由山东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山东大学各学院推荐多名教师参加。比赛包括第一阶段网络评审和第二阶段现场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9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24个。其中,口腔医学院正畸教研所刘毅教师的《口腔正畸学》课程和修复教研所孙圣军教师的《口腔修复学》课程双双获得一等奖。

山东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举办目的为深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动教学创新,营造良好的教学文化氛围,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和育人成效,择优推荐优秀教师或教学团队参加省级和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近年来,口腔医学院在各类教育教学创新项目申请和比赛中多次取得佳绩,这与学院对教学改革创新工作的重视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学院将继续鼓励一线教师进行教学研究创新工作方面探索,提升我院的教学水平。